曼谷日記:熱愛起司鍋的朋友萬萬不可錯過的小店 The Swiss Choice


這是一篇時間有點久的紀錄
所以很多細節我都忘了


有次要跟一群語言學校的朋友吃飯
我的朋友"美食靈犬哥"就提議去吃起司鍋 



這家位在Skhumvit 43巷的 The Swiss Choice
老闆是個瑞士人,娶了個泰國老婆
因為熱愛起司所以決定將這個文化帶到泰國,夫妻倆便經營起這家小店
有一些餐廳的起司是跟他們訂的喔
這家店在曼谷也很受外國人歡迎

一樓是乳製品的零售跟批發
另外還有賣瑞士巧克力跟其它來自瑞士的餅乾糖果
餐廳則是位在二樓


點完餐沒多久服務人員就送上一盤麵包
我已經忘了這是不是我們點的還是店家招待的






沒多久後起司鍋就來了!!!

起司鍋跟麵包是一組的
另外還有點火腿冷盤跟義大利麵







還有酒....

起司鍋有點鹹,可是很好吃
我個人是不喜歡奶味很重的食物,但是這家的起司鍋我可以

不過那盤義大利麵我沒辦法,超奶的
喜歡濃濃奶味起司的人可以試試看







而我又不敢吃沒煮熟的肉,所以火腿拼盤我也沒碰 @@

至於中間那個醃製的小菜是免費的
不然起司吃太多會很膩





我還點了一份起司火腿三明治
看起來很弱但是我很喜歡
是較為溫和的口味,代一點鹹味且奶味不重






吃完後老闆還有上來跟我們打招呼
問我們吃的還合不合味口,謝謝我們來到他的店
看他也有跟其它桌要結帳離開的客人問候,為人好謙虛喔~


不管是在泰國或在台灣
起司並不是我們的飲食文化
像這樣自製起司的店在我們的國家是少見的
來到曼谷除了吃泰國菜以外
不妨也來嚐嚐看這家起司鍋吧








The Swiss Choice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六
Cheese Shop  11.00 - 20.00    
午餐 11.00 - 14.00 
晚餐 18.00 - 22.00

官網:http://www.theswisschoice.com/index.php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heswisschoice

地址:3/3 Sukhumvit Road Soi 43 Klongton-Nua Wattana Bangkok 10110

到 BTS Phrom Phong,直直的往 Thong Lo的方向走去
轉進43巷約100M處就可以看到瑞士國旗的招牌了









***

快看我們的粉絲團有啥新的廢資訊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leave your suggestions here...

 

Twitter Updates

About me

一個台灣美少女跟一個假韓國人 在曼谷學習紀錄,分享我們在曼谷打拼以及買醉的生活 คนไต้หวัKและคนเกาหลีCอยู่เมืองไทย เรียนรู้ภาษาไทย กินอาหารไท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