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日記:不是初一 十五也想吃素,就到MRT華藍蓬站旁邊的如意素食小館吧

常常聽到有朋友羨慕我在曼谷可以天天吃泰國菜
拜託~~~每天吃高油高糖的料裡也是很煩的好嗎
尤其嚴格來說我算是半個吃素的人
 
在泰國賣素食的店也不少
但多數是泰國口味 (會很甜)
 
我有幾個住在曼谷有段時間的台灣朋友
他是吃全素的,也帶我去過幾家素菜餐廳,是很口味很溫和的泰式素食
但是那些店家位子都有點偏僻,且價位有點高,
也不適合突然有FU想吃就可以殺過去
 
 
但有個在語言學校認識的朋友就介紹我們這家小館
位子就在 MRT Hua Lamphong 站後方的巷子裡
 
 
這家素食餐館叫 "如意素食"
 
店裡頭的客人多數是華人
但也常看到外國人來這邊吃
我後面這位就在店裡彈起吉他來了

 





這家店很小,所以吃飯時間來話可能需要等上比較久的時間
 
我個人曾經等過一個小時 @@



 
 
 
 
 
店家的營業時間跟聯絡電話
店家每個月的公休時間不太一定
我有朋友就常常撲空
建議要前往時先打通電話過去詢問一下

 
 
 
 
 
 
以下就來看看他的菜單吧
 
那些有肉類名稱的菜單都是用素肉做的

 
 
 
 
 
 
YAM 是泰文 "涼拌" 的意思

 
 
 
 

 
 
 
 
 
 
炒豆腐也不錯吃喔

 
 
 
 
 
他的湯類我都還沒點過
泰國天氣熱還喝熱湯會整個覺得很煩 @@

 
 
 
 
 
 
炸春捲餛飩都不錯吃喔

 
 
 
 
 
除了上述單點的菜色外還有麵類
他們也有配飯的組合
一碗飯+一道菜
附近的上班族一個人來吃的時候都是點這種~
 

 
 
 
 
 
 
這是他們桌上用的醬料
種類非常多
特別的是他們還有梅子醬
雖然不知道是特別搭配甚麼用的,但我都會拿來沾餛飩
 
 
另外那個手標胡椒粉
我真的很推薦大家去超市買一罐帶回家
我都用他們家的胡椒粉辣椒粉(細)
超適合配鹹酥雞
灑在粥上也很好吃
 
P.S. 手標辣椒粉是真的辣又香,愛吃辣的人一定要買
 

 
 
 
 
 
接著就來看食物本人的照片吧~~
 
 
 
 
 
推薦要點炸餛飩 

 
 


 
 
 
 
 
泰式香腸涼拌沙拉
而泰式香腸口味有帶點酸
真正的泰式酸腸我覺得很噁,但是這個素的泰式酸腸滿好吃的喔

 
 
 
 
 
 
 
炒空心菜
泰國炒空心菜都切的很長
吃起來有點煩ㄎㄎㄎㄎ......
 
 
 
炒什錦豆腐綜合菇
這道非常下飯,味道很台灣喔
 
 
 
咖哩螃蟹
咖哩醬還有混著豆腐
這道非常下飯,每次去都會點
 
 
 
 
 
 
菜單我沒有全部拍完
這家素食小館非常推薦給大家去試
試看
價格便宜又好吃大碗喔
 
 
如意素食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02-219-1721  |  086-0689384
 
 
搭地鐵到 MRT Hua Lamphong 從 3 號出口出來後往左手邊走
 
 
 
 
第一個巷子左轉直走約 100M 就會到達一個小岔路
素食餐廳就在右手邊拉~
 

 
 
 
 
 
******
 
 
快看我們的粉絲團有啥新的廢資訊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leave your suggestions here...

 

Twitter Updates

About me

一個台灣美少女跟一個假韓國人 在曼谷學習紀錄,分享我們在曼谷打拼以及買醉的生活 คนไต้หวัKและคนเกาหลีCอยู่เมืองไทย เรียนรู้ภาษาไทย กินอาหารไท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