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日記:決不暈染+可以畫很細的超強眼線液筆 Mistine是內雙油眼皮人的救星


我一定要說
這個標題我絕對沒有瞎扯!!!
 
在下是肥肉型內雙 
後來減肥成功後才變成看的到的雙眼皮
但是我一年 365 天有 366 天都在水腫
所以每當腫的很厲害時,雙眼皮摺痕就會被吃進去
加上雙眼皮本身是肥油組成的,所以我過去畫眼線、眼影,甚至睫毛膏都會暈開還變成一條線積在我的摺痕上
 
所以我很懶的化妝,甚至有點自暴自棄這樣
 
直到出社會做第二份工作才開始正視 OL 該有的儀態
 (該司有 600 多人,雖然我工作的樓層沒帥哥但好像應該要準備哪天會遇到其他樓的帥哥)
 
 
 
 
 
於是在屈臣是買了一支 DEJEVU 眼線膠筆 試試看
 
這隻真的非常好用又持久,可以畫的很細
有一陣子我都用這牌子的眼線筆跟睫毛膏,效果非常無敵
可是價格有點貴,買過兩次後它竟然漲到一支要 400 台幣,我就買不下手了!!!
 
(圖片來源:奇摩購物網站)
 
 
 
 
 
 
 
然後就在奇怪的路邊小店發現 SOLONE眼線膠筆
當時它還不有名、沒有美妝網站的大賞貼紙推薦,而且包裝看起來品質很不可靠
可是售價只要 100 塊還送削筆器
買回家用後發現它根本是天殺的好物阿!!!
 
筆芯軟硬適中
防水防油不暈染
所以我當時買了它很多顏色 (有亮片的不好卸)
之後還跟同事團購好幾十支

(圖片來源:奇摩購物網站)
 
 
 
 
 
 
 
 
最後網路上發現非常有名的 Miss Hana 眼線膠筆
一樣便宜又持久
但筆芯太軟不好削,畫起來會比較粗
所以我只有買過一次而已

(圖片來源:奇摩購物網站)
 
 
 
 
 
 
 
 
 
最後有個朋友推薦我用夢思嬌的眼線液
這個價格也很便宜,一瓶只要 120 塊左右
在屈臣氏的資生堂專櫃都買的到
她的確是很持久都不暈染,而且要卸掉時可以用撕的或用洗面乳直接就能洗掉
但是眼線液很水需要比較長一點的時間等它乾
而且刷頭對我來說不是很好拿所以常常一段粗一段細的
 
 
(圖片來源:奇摩購物網站)
 
 
 
 
 
 
 
 
 
之後來到泰國
發現泰妹們妝都很重
可是天氣那麼熱她們都不脫妝不暈染
所以某次問了我泰國同學她都用哪牌子的眼線筆
 
 
她推薦了我這支
MISTINE的眼線液筆
 
我這位朋友當時推薦我的是第N代的小花筆
它是不防水防油的
可是我在泰國用起來完全不暈
除非暑假熱到靠杯汗水狂流它才會暈開一點點
後來我送一支給當初推薦我用夢思嬌的朋友
她對它完全是讚不絕口
而且完全不暈
 
所以我相信平時就不會暈妝的朋友用小花筆就可以了
(但目前有新的一代,小花筆已經很難買到了)
 
 
 
 
 
我後來去買了 MISTINE 最新一代的極黑筆
這支就有防水防油
我只能說這支真是我的知音
它的刷毛很軟硬適中很好畫而且很細,可以畫出非常細的細眼線
墨水也很快乾
快乾就算了,畫錯要修改也很簡單
我通常都是用手直接抹掉,要修線條時拿棉花棒沾水直接修改
卸除也很容易,用乳液、卸妝油都可以.....但我通常都是用洗面乳直接洗掉
 
 
 
 
後來有朋友來我家玩
讓她試用後她也敗了一支
之後還推薦給她在台灣的朋友們,搞到團購幫忙買 20~30 支的量
 
下圖是我使用極黑眼線液筆的
從早上出門一日遊撐到晚上回家都沒暈染
(很抱歉我臉很油...)
 
 
 
MISTINE 是泰國很大的美妝品牌
都有針對天氣熱容易出油脫妝的特性在設計產品
她家有不少產品都很好用
推薦大家一定要買這隻眼線液筆,絕對不會後悔的!!!
 
 
>>> 另外還有推薦她們家的 Mistine 3D 眉筆 也很好用滴!!! 
 
 
 
哪裡買???
> 泰國的藥妝店
> 夜市裡的美妝路邊攤
> 水門市場一樓的美妝小舖
(屈臣是跟BOOTS沒有的喔~)
 
 
 
OK  打完收工!
下次再分享一個很好用的粉餅
還有一個便宜到爆炸的老字號面膜給大家~~~
 
 
   快看我們的粉絲團有啥新的廢資訊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leave your suggestions here...

 

Twitter Updates

About me

一個台灣美少女跟一個假韓國人 在曼谷學習紀錄,分享我們在曼谷打拼以及買醉的生活 คนไต้หวัKและคนเกาหลีCอยู่เมืองไทย เรียนรู้ภาษาไทย กินอาหารไท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