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日記:來自韓國的伴手禮●趴二之貳 LOVCAT皮夾開箱~~~

這是榨菜哥上次回來時買給我的禮物
因為這不在我當初ORDER的名單裡
所以當時看到以為裡面是餅乾還是高級巧克力之類的








  
打開後發現是中夾一枚~~~~


我:「我已經有皮夾了阿幹嘛買這給我???」
榨菜:「妳那個很髒又很舊,拜託請用這個!」
我:「拜託!!!這是有牌子的當初買快兩千ㄟ~~」


我的皮夾是有點髒........
那是10年前在衣蝶S某B字頭的潮店買的舊皮夾
但那個牌子的特色就是皮件都處理的舊舊的
夾層很多,我出國玩都會帶來用的說



榨菜:「女生都喜歡亮晶晶的吧~快幫妳的鈔票搬家!!!」








老實說我不認識這個牌子
看到LOGO上一個抖大的 PARIS
頓時覺得自己是跟不上潮流已經退化成不在乎時尚的老太婆
於是趁他去大便的時候趕快上網補腦





原來 LOVCAT 是韓國的品牌,跑去法國註冊的  
竟然想偽裝成法國品牌

說好不吐槽的但我還是忍不住
回到皮夾它本人吧
實體的顏色比較接近第一張照片
不是大紅色
是紅色又帶一點點粉色的感覺,但又不算粉紅色
算是比較深的鮭魚紅吧
(靠!!!我中文辭彙量有少成要用到三句話來形容它的顏色嗎!!!!)





這個牌子贊助了很多韓劇
但因為我沒有愛韓劇所以不知道哪些劇裡有出現
而且都是用義大利進口的牛皮去做
我很愛皮件,說真的質感還不錯,皮味還滿香的~

而正面的那個十字轉盤看的出來做功很精細
側面的黑色黏合膠也黏的很好
但我手機拍不出太細緻的照片  嘖嘖.....








來看看內部構造吧~


這個皮夾討我歡心的
就是它夾層超多的
跟我那個被嫌棄的B牌皮夾一樣多

裡面有一個零錢夾,它後面還有一個夾層
照片夾下面又有一個夾層









這還不只喔~
零錢夾裡面還有一層
內裡缇花布則是愛心們






把海綿寶寶翻過來就是卡夾了
啟用新皮夾,最興奮的就是
把  卡  槽  裝  滿

左邊三層的底部也一個夾層





但右邊的四層夾底部沒有夾層
但不要太早失望

放鈔票的地方則有兩層
然後你看到了嗎??? 

不是要你看我的錢.......







鈔票的家裡竟然還有三層可以放卡~~~~ (大喊)  
可以把比較少用到的台灣卡片都放在這裡~~~






以上,介紹完畢


不管怎樣都是來自榨菜的愛心
我會珍惜著用的
最後附上 LOVCAT 網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樂天百貨有專櫃~


0 意見:

張貼留言

leave your suggestions here...

 

Twitter Updates

About me

一個台灣美少女跟一個假韓國人 在曼谷學習紀錄,分享我們在曼谷打拼以及買醉的生活 คนไต้หวัKและคนเกาหลีCอยู่เมืองไทย เรียนรู้ภาษาไทย กินอาหารไท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