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日記:來自韓國的伴手禮●趴2之1 麻吉、玉米鬚茶以及點點點

前陣子榨菜從韓國回來
這是我們交往後他第二次離開我那麼久的時間了
不過也才一個月!!!



這次請他幫我帶幾樣東西過來~

有襪子,還有..............................................







一、麻吉

人在國外偶爾會想吃點家鄉的小點心
我在他要回來前一天突然特別有強烈的慾望想要吃麻吉

泰國雖然有china town
但是我從沒看過有人在賣麻吉阿




↑↑↑↑↑↑↑↑
於是我趕緊在網路上找到這張圖 ↑
叫他幫我提一籃回來
看起來很有被大腸今服侍的感覺很貴氣
但榨菜說他們只有在婚禮的時候會買這種禮盒,而且裡面的東西不能吃

我:「那是模型嗎?」
榨菜:「是食物,但是不能吃。」
我:「那都是過期的嗎?」
榨菜:「沒有過期,但是不能吃。」


這是什麼原理???
沒有過期但又不能吃的食物????


雖然他沒有買豪華禮盒給我
但他在搭機那天早上跑去市場買了 ....
↓↓↓↓↓↓↓↓








看起來五顏六色好像很多口味
但內餡都是紅豆!!!!!  
為什麼沒有花生跟芝麻!!! (翻桌)







二、玉米鬚茶


想要偶爾消個水腫
請他買一盒玉米鬚茶包回來
看到的時候還驚呼
我:「挖~~~你買有機的ㄟ~~~」
榨菜:「給北鼻的當然要用最好的」
我:「那開來喝吧~~」
榨菜:「好喔~~~」







打開後我跟他都傻眼了.....
這茶包是買到營業用的吧你!!!!!!!!!!!! 



我後來去買了一個大茶壺就為了泡這些玉米鬚茶






三、地獄辣泡麵



我對於辣泡面的追求真的是無止境阿
繼上次那個辣壞外國人的 火雞泡麵 讓我感到很無感後


我又請他帶了韓國辣度第一的泡麵來


Paldo - Teumsae Ramyun

這一家餐廳的麻辣麵是招牌
後來有廠商做成了泡麵





馬上開來煮消夜

有一包辣椒粉
跟乾燥蔬菜





吃鍋煮泡麵一定要加蛋
還放了點青菜,加減降低一些吃消夜的罪惡感



開吃.......




媽的
一點都不辣!!!

我再也不要吃韓國的辣度排名泡麵了
根本都騙人











最後,

四、神秘的小禮物



想要去大便了
下一篇再介紹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leave your suggestions here...

 

Twitter Updates

About me

一個台灣美少女跟一個假韓國人 在曼谷學習紀錄,分享我們在曼谷打拼以及買醉的生活 คนไต้หวัKและคนเกาหลีCอยู่เมืองไทย เรียนรู้ภาษาไทย กินอาหารไท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