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日記:來來來~~~Rachada火車市集每周四~日都有開!!! 趴吐

以前很羨慕那些住的離士林夜市很近的人
因為走個5分鐘就可以逛街吃小吃

現在從屁嫩家陽台就看得到Ratchada火車市集
走後門的巷子五分鐘就到了
實在相當給他方便阿








也因為我們實在離很近
所以晚上不知道要去哪裡晃時就會來這裡
今天我們胃口很小的只吃了五樣東西
然後只拍兩樣
(因為另外三樣很普通)



先來看看第一樣我真心推薦的


炸魚丸
在路上可以看到有球狀、長條狀的、釣魚用的浮標狀

在洽都洽市集也有幾攤在賣
我個人買過最便宜的是在匯狂
一個阿伯騎腳踏車在賣,一袋才十株ㄋㄧㄚˇㄋㄧㄚˇ

炸魚丸很普通,其實就是甜不辣這樣
但好吃的重點是甜辣醬
每一家用的沾醬都不太一樣
而這攤的沾醬真的好好吃
好吃到我隔天又跑去買




剛炸起來的丸子很澎
但過陣子冷卻後會縮回去一點

我買的是小份的
大份的話是整個晚都滿滿的~~
這攤我很推薦給大家吃看看







接著這個大媽是賣泰式炒粄條的
她的小孩跟孫子都會來幫忙
女兒會講一點點英文
所以大家點餐可以不用擔心




他們家的特色是炸餛飩 
(為什麼我知道咧?因為我看到每桌幾乎都有點炸餛飩)

其實就是板條的部分換成炸餛飩
在淋上那些炒好的料
老闆說很難得看到這道菜
所以客人都滿愛點的


(我這盤是pad thai你沒看錯,炸餛飩下次再點)







接下來帶大家看看市集的車車攤販區
我想可能全曼谷的復古改裝車都在這邊了吧










很簡單的就弄起了一個小小的酒吧












上次幫屁嫩理rockabilly頭的店搬來這區了




這家賣飲料的很多人在排隊喔~
下次我也要來喝看看






這.....應該可以算是行動酒吧的最高境界了吧




















賣便宜的啤酒,但這台車子很貴ㄟ









也有腳踏車的
(這樣也行!!!!)













最後就用這三台做本文結尾

(我好想要左邊那一台阿~~~~)




想看ratchada火車市集更多介紹就來點一下這篇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leave your suggestions here...

 

Twitter Updates

About me

一個台灣美少女跟一個假韓國人 在曼谷學習紀錄,分享我們在曼谷打拼以及買醉的生活 คนไต้หวัKและคนเกาหลีCอยู่เมืองไทย เรียนรู้ภาษาไทย กินอาหารไท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