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日記:Expresso Gallery,位於lad phraw BIG C對面的咖啡店。有花生醬土司這麼重要的好物是一定要去的阿



在下是個花生控
任何關於花生的食物我都很愛
聽到朋友推薦這家有全天候早午餐的咖啡店還不覺得怎樣
但他提到有花生土司的組合我就殺去了

推薦這家店的朋友是個香港人
他本身就很愛這家店~






這家店有兩層樓
我覺得一樓比較漂亮~~





這家店可以放心的來坐很久很久
裡面有很多插座跟WIF可以用~














早午餐的菜單
全天候都有提供







義大利麵也不貴~~
晚餐時段還滿多人店他家的義大利麵











飲料的部分









這是一家咖啡店
但是它還有賣酒.....







接下來是我的早午餐~~~~
朋友點的是什麼我忘了
而我的當然是花生醬三明治阿!!!
用成法式土司的方式這點很加分

花生醬流出來很像拉稀是美味的指標阿





另外這個OREO美路也不錯喝





至於冰淇淋OREO鬆餅就滿不怎樣的
就這樣兩小片
冰淇淋在鮮奶油下面........可是不好吃






到了晚餐時段還會有人現場唱歌






這是一家擄獲香港人-西方人-泰國人的咖啡廳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這坐坐吧~

      怎麼去?



Expresso Gallery 
296/562 Ladprao Rd. Jompol, Jatujak Bangkok
FB: https://www.facebook.com/espgallery



這家店在MRT Lad Phrao站跟 MRT Phahon Yuthin站的中間
正對面就是 Lad Phraw BIG C

MRT Lad Phrao站 2號出口上來左轉直走
MRT Phahon Yuthin站 1號出口上來右轉直走





0 意見:

張貼留言

leave your suggestions here...

 

Twitter Updates

About me

一個台灣美少女跟一個假韓國人 在曼谷學習紀錄,分享我們在曼谷打拼以及買醉的生活 คนไต้หวัKและคนเกาหลีCอยู่เมืองไทย เรียนรู้ภาษาไทย กินอาหารไท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