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曼谷生活、來聽聽泰語歌之她的名字叫Thank You

是的。
她的名字真的叫Thank You(แต๊งกิ้ว) <本名Sinchanok Klaitae>
2013年出道的她才16歲,而且光看MV就知道她很嬌小一隻 
身高才155cm,真是可愛的小朋友






會認識她完全是因為我在曼谷燒光積蓄的那半年,最常看的頻道---- "音樂台",都用近乎鬼打牆的方式在強力宣傳她的歌
不誇張,我最常看的三個音樂頻道播她的MV播了半年 (不知道我回來之後有沒有減少....)



她的第一主打歌是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http://youtu.be/Xq4afhe5o3o
老實說,一開始狂打的時候我聽到很厭煩阿一整個
直到有一天,原因不明的我突然認真在看她的這首MV
發現了很醋味的地方...
故事大致上就是她有兩個女同學被欺負,她跳出來捍衛她們這樣






醋味的地方就是這兩位飽受欺凌的女孩兒超會跳舞的阿~~~~~
甩頭髮的使勁程度完全不輸Thank you!!!
而且她們是超級好朋友....




到第二波主打"อยากกลับไปเป็นเพื่อนเธอ"
http://youtu.be/ocqW92xvKf0



沒錯!!!
又有她們兩個!!!!



不過她狂打的那三首歌我比較喜歡這首รักเธอมากกว่าใครนะ
就照字面上的意思來看,是"我比任何人還要愛你"




恩恩,先把歌詞貼上來
找一天來練習翻譯


รักเธอมากกว่าใครนะ - Thank You
Producers ธนา ลวสุต / ธนะ ลวสุต
Melody ธนา ลวสุต / ธนะ ลวสุต
Lyrics ธนา ลวสุต / ธนะ ลวสุต 
Arrangers ธนา ลวสุต / ธนะ ลวสุต

A1 

เป็นอะไรถึงไม่พูดกันเลย ก็ไม่เคยจะเป็นอย่างงี้เลยนี่นา 
ดูท่าทางมันไม่เหมือนธรรมดา หรือว่าเธอกำลังจะงอนฉันรึไง

ก็ฉันยุ่ง จนไม่ได้รับโทรศัพท์เธอ 
ก็ฉันเผลอ ลืมโทร.กลับเธอ คนสำคัญ 
ไม่ได้คิดไปมีใคร ให้เธอต้อง Surprise 
อย่าไปเชื่อคำใครๆ มันไม่จริง

H1 

อยากบอกให้รู้ว่าฉันรักเธอ (มากกว่าใคร) 
想讓他知道我愛他 (比任何人還多)
จะมีคนไหนที่จะรักเธอมากไปกว่าฉัน 
沒有任何比比我愛他還要更多
อยากบอกเธอนะว่าฉันรักเธอ (มากกว่าใคร) 
想讓他知道我愛他 (比任何人還多)
เชื่อใจเถอะนะ ไม่มีหลงทางไปกับใครทั้งนั้น
就讓我們相信 我們不會失去彼此 <沒有誰會失去誰>

A2 

ไม่ได้แอบไปทำอะไรไม่ดี ไม่มีอะไรให้เธอต้องเสียใจ 
เจอใครๆ ที่เขาก็ทักทายมา 
ก็มีต้องพูดต้องจากันนิดหนึ่ง

B, H1, Dance, B

H2 

อยากบอกให้รู้ว่า I Love You (มากกว่าใคร) 
จะมีคนไหนที่จะ Love You มากไปกว่าฉัน อยากบอกเธอนะว่า I Love You (มากกว่าใคร) 
เชื่อใจเถอะนะ ไม่มีหลงทางไปกับใครทั้งนั้น I Love You (มากกว่าใคร) 
I Love You (มากกว่าใคร)



(本來想把這份歌詞當作業,把它整個翻完,沒想到翻個H1查了兩個單字就讓我元氣大傷....肚子好餓阿)











當然啦!

第三支MV也有那倆位女同學 
她的系列MV會有這種小地方實在很可愛 
(會不會只有我才無聊到去注意路人??)





有不少泰語歌很好聽
下次再來介紹


3 意見:

  1. 我是最近才知道Thank You的,她真的好可愛<3
    只是她的相關資料很難找(我還沒學會泰文QQ
    其實我也有注意到旁邊的路人(?)哦哈哈
    對了我也很喜歡Love You More~曲風很輕巧!!!!
    希望在她台灣能越來越紅/)^3^(\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分享。讓我們可以多多認識她的歌曲。

    回覆刪除

leave your suggestions here...

 

Twitter Updates

About me

一個台灣美少女跟一個假韓國人 在曼谷學習紀錄,分享我們在曼谷打拼以及買醉的生活 คนไต้หวัKและคนเกาหลีCอยู่เมืองไทย เรียนรู้ภาษาไทย กินอาหารไทย~